Tuesday, July 14, 2009

13.7.09Lou po Birthday

今天一大早去學校第一節==
正在班偷吃時..我對者renex說:
‘好吃阿!好吃阿!’
老師在前面看者我!
XD
很下衰叻
趕不及把食物放下!
alamak
因爲我今天沒戴lens
看不到老師!
我也不會很怕
她看者我~我也看不到她的!
哈哈
就靜靜不出聲
給她講完咯!
不給我和dar N坐後面了!
趕我們去前面
趁她走了!我們也麥可以搬回去!
cheh~
哈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放學
媽咪今天沒來載
衰!
所以跟dar N坐巴士回她傢!
等她拿衣去我傢沖涼準備
她收拾中...
舅舅打給我!
問我去那裏!
我:等下去pavilion sing k
my ji muii birthday
舅舅:夠錢用嗎?
我:不夠!
哈哈
舅舅特地拿錢去dar N 傢樓下!
就順便等下載我們回拉
下到樓下
看到舅舅車
但~~
舅舅不見了
dar 問我我問回她
哈哈
一直call他不接!
東望西望的!
5分鐘后~
他終于在我們後面走來了!
手拿者durian!
==
原來他跑去後面買durian
又一個renex
超愛吃durian 的
你們可以做朋友!
到家后~
DAR去沖涼
然後我也準備咯!
==
alak
我的房間亂到!
牛有一只說她自己大只~~~
我很想扁你咯!
first time...
我認識了你5年!
真的是第一次看你那麽的ladies
那麽的女生!!
我好愛你哦
然後我幫dar弄頭髮!
不錯不錯
掉了百多條頭髮醬!
哈哈
今天dar
很美!
都是因爲我XD
好愛哦!
準備了2小時多~
yissa n piipy就來我傢集合!
很好~~
==
我房間亂+亂=更亂
yissa n pp
一直狂拍照!
我媽咪煮好了飯給我吃!
知道我忙~
還拿進來放給我和dar
媽咪...我愛你!
muack
臨出時!
阿姨穿了我涼鞋
氣死我了!
我要借給dar穿的阿!
就是怕牛穿高跟不出!
我媽咪拿我高根給牛穿
大家都說美拉~
什麽的
哈哈
謝謝媽咪
所以牛才穿我高根出!
哈哈
快點關門走~
醬才對嘛~
yeah~~
外面是很曬很熱的咯!
aiyo~~~
taxi說rm15
go pavilion!!
給他拉
哈哈
熱死了!
taxi uncle 說
我們好像artist
哈哈
[暗爽]
yissa小姐公主look醬
piipy小姐sexy look
newt小姐pp說狂野look噢!XD笑
我~老女人!富太look
到了pavilion 后~
去red plus^^
哈哈
rm18++
good=]
5點唱到8點
進到去~~
好像很美醬
進到去
==
沒有什麽特別
都ok lah
4個要拍照
趕緊去toilet lo
好大下!
平時那些toilet
都進去就有很多閒的嘛!
pavilion red plus so special
一進就馬桶
男女共用一閒tim
幾大下
本來我們很興奮...一開門就想沖進去的感覺!
一看到馬桶
立刻停了!
XD
很好笑一下的咯!
nvm lah^^
happy就好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7號房!
來了~~
狂了...玩了...吵了...跳了...發神勁了!
哈哈
一直唱..拍..跳
又錄video , record!










羡慕?
哈哈

然後我點了首
‘承諾’
me,newt n pp唱
yissa老婆哭了
pp chong也跟著流眼淚!
sa po
dun cry lah
i noe
我弄得你們好感動!
XD


me n piipy chong

然後老婆叫吃的!
哈哈
老婆喂我吃!
哈哈
大嘴巴
muack
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7點多
zhong zaii n bryan在red plus 外要meet newt n yissa
所以她們出去先咯!
過後唱完了
去toilet
sweet Hug ah^^
haha


大家心裏都有對方^^




lao po
ii love eu^^




超像的~
哈哈
今天我很老女人叻!^^
haha
mature
i like
很餓~~真的超餓的!
去s.w gas online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eat finish
又太飽
==
zhong zaii fetch us back~
+ lagi 1 orang
terry
我們4位在後面逼
哈哈
nvm~
我們不會路回家==
哈哈
去到上云頂路!
幸好有的轉回!
差不多11點才回到!
很累得
回家休息~
thx^^ zhong zaii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HAPPY BIRTHDAY
to my lou po yissa ah=]
2年來~
是麽日子都過過~
一段時間很好的朋友!
一段時間又沒話題!
最重要是...現在
回來了!
我們的關係
我愛你們!
♥DAR N
♥DARLING P
♥Y LOUPO
不離開你們^^
MUACK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