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watch ice age3


Today out wit newt n winnie
winnie 十點多就出了==
哈哈
很早的!
我就等了牛小姐半小時
alakweii~
你化妝哦?
那麽慢~
==
全世界等你一個
哈哈
我就快餓4
then到了金河
就吃東西先
過後我們去
pavilion看ice age 3
多人到==
排了半小時
TT
可憐的
很累
買了4:55分的
現在才2 點多
好多時間
所以走走
還好我今天穿涼鞋
哈哈winnie穿高根哦!
看到她好辛苦!
所以就坐下休息

去toilet拍拍
=]


然後買kilim gor 的present^^
我去nichii買了件T
write:I love my Boss
haha
who is my bOss?
lol~

走到真的是很累的!
夠鈡了~
進去看咯!
lol~~
funny leh~
我們笑到最大聲的哦XD
人家沒笑我們笑
人家笑
我們更大笑~
哈哈
傻了!
看完后
winnie去找vson!
then we go back s.w
visit my darling
哈哈
piipy chong~
然後我跟牛去nando's吃東西
那裏的人聾的
XD
叫他都聼不到!
討厭
吃了rm48哦~
==
然後call kilim gor go titiwangsa fetch we back home^^
thx thx ..muack

my lovely gor present
HAPPY BIRTHDAY
8-7-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