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tired

work了五天而已..好像做了1个月工酱!
累4了啦!T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天开工就生病,第二天也是哦!
好辛苦!
好多天没见
她们了!
也很少联络!
已经开始各忙各的!
是否感觉已经淡了!
对不起,牛!
我没有理到你!'
今天你P来我家!
我也没跟你谈天!
因为太累了!
=(
RENEX..
HAHA...I MISS U OSO..^^
YISSA AH..
ACLUZ AH..^^
我没忘了你们拉!
只是大家做工!
都散完了!
找一天我们出来玩个够咯!
明天M ZAII又来了!
一定很好玩的!
^^


















这38的TB ..家伙!
一直讲好多话的!
还自己讲自己笑自己爽!
XD
顶她不顺!
她叫WINNY..新认识的!
在我闷时就只好找她聊天!^^
解闷!
MUACK..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