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7-10




















know today out wif lou po..
so yesterday 弄我自己的指甲!haha
第一次戴假的!
^^
我觉得不错了!
但是还是有点不美拉!
去到我老师那第一个就给hindy看到了!
她说了一句:做么粘到酱难看!
我心痛到~~~
专业的学生老师都说话很直!
ok..最后都忍了下来!
然后又到老师从学院回来!
又给他说了!
我觉得!
很大压力~学到我很累!
只是上了一堂课而已!
剪死皮~~~真的压力都来了!
我帮专业学生修甲!
我都快流眼泪了拉!
很怕很怕!
是否我能过这关叻!
很辛苦...TT
明天又去上第二堂了!
真的要很大勇气去上一堂课!
****
然后跟老婆走街鲁!
走到很累
都没休息
过后...我才知道renex有来!
所以去找她!
=]
下雨。。。==
我们又在金河!
nex at t.s
lol
哈哈
我和老婆就多钱过头
搭monoria过t.sXD
然后我去看fake hair刘海!
哈哈
老婆叫我不要买
她买rm 27而已!
她又不要哦!
所以卖了给我!^^
我今天只是买了一样东西而已
真的是难以相信!XD
哈哈
遇到我小学朋友~
还有ji muii issac=[
没跟他拍到照!
还有meet 很久不见的大头虾和man tou^^
muack
*********************
miss my dar newt,darling p..and sgp tat hywXD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