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6月6号【我记得你】

昨天我的遭遇
真的是无法接受
我哪里可以哪么厉害!!
我只是想买clubbing去的裙!
就在皮皮店买!
==
我太有自信了
不用试
直接买下来
皮皮老板和老板娘出去
就把店交给我们两!
我就想到试那裙咯!
我的遭遇就来了
TT
穿到去胸部很紧!!!
不能呼吸
哎哟
惨!
然后要脱回下来时!
我~~~~
脱不出
@#¥@#¥
死!!!
越来越辛苦
我真的没得透气!
一直跟皮皮笑!
我顶不顺了!!!
直接叫皮皮拿剪刀给我!
剪烂它~
我才觉得舒服了点
第一次买clubbing衣就给我搞到那样
这教训给我就是。。。不是每件衣我都能穿!
瘦也穿不到
真惨!!
那群真的太小件了!
我不敢再不试就买了!
=(
然后心情超down
然后Bii就放工了
他就来找我
我告诉他这件事
我还说我不理你啊
你陪回money 给我
haha
过后他买了另一件给我
虽然不是我要的
但是谢谢你啊比
因为你说只是想我开心而已
muack
ii love eu
郑添文
^^

还有afternoon跟牛sing k
哈哈
她开门给我..在k room时!
还说ladies first
怎知她打到手
哈哈哈
黑青了 !
blek
活该!
XD
我还在toilet拾到戒指!
都是普通那些啦!



明天跟darling piipy n loupo yissa out
还不知去哪叻!
等待明天啦^^


_END_

5 comments:

  1. sui ren ni ah..
    help u open the door thx oso don hav say still wanna laugh mii..
    next time dowan tolong u jor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blek!
    damn it!
    kaka


    thx mika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