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LEISUREMALL N PORT DICKSON



tay thien hoon
你沒良心
劃錯我名字
TT
chai sheau yann lah
你們一個兩個都愛寫錯我名哦!
acluz更衰
chan shean yan
alamak
機時改了性?
陳曉燕
不會寫請你們不要亂寫
鄭添文
我告訴你
最好記住我所有名字
哈哈
沒良心!
警告你哦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27.6
今天陪表弟去leisuremall看陳豪again...
哈哈
舅舅載我們去
還有我親愛的牛牛和RENEX去啦
哈哈
一人收十塊 xD
沒有拉
開玩笑
到了后走下咯
饒了幾圈買了條褲!
哈哈
then去吃東西!
不好吃的=[
blek!
haha
沒關係
有靚仔看就好
那就是陳豪
哈哈
還有那柴狗!
由於他之前不紅!
沒有人記得他名
所以我都聽到好多人那樣叫他 !
哈哈哈
看了半小時
就去吃ice-cream
renex吃到要嘔那樣==
哎喲
然後舅舅載我們回家咯!
怎知m zai來找他們
then 牛和nex就上他車走了!
抛棄我TT 哈哈 ==
他們去port dickson
那時都5點多了
厲害
半夜一點才回
我要去
所以他們說明天再載我去過
哈哈
好好噢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8.6
哈哈
到了今天咯!
去p.D 一時忘了問媽咪!
可不可以去!
打過去
不可以
4咯
哈哈
再打過再問
我說7點前一定會回到!
媽咪就說如果7點還不回
以後都不用出街!
我知道嗎咪很好的
不會不給我出 ^^
準備好了后
在等m zai來載咯

上車后
我們就去載renex s.g besi
aiyo~
so far
我又不會路 !
糟糕
看路牌!
兜了一小時多阿
都找不到

我開始累了
沒有心了!
因爲renex生氣
我們也沒辦法
我也開始不爽
m zai也怕悶到我們
renex一直吹
最後他叫我們去t.s載他
去到hang tua
m zaii太衝動了拉
撞到那bus
嗨.
看他快湓魁的樣子
好慘哦!
哈哈
我也怕
到了后renex ah..
你還要給臉色我們看
所以我們也不多說
就去玩不要醬!
所以我也一直弄你們笑
我整個癲婆那樣



什麽‘過山車‘
我說的
所謂割車割左邊
哈哈
說笑而已
m zaii啊
你啊
不要玩我們拉
真的割一割嚇4我

哈哈
到了p.d后看到有mcd
牛牛餓了
就去吃咯!
m zaii 謝謝你哦!
哈哈
請我們吃
過後再去海邊時
哇..途中 m zaii 駕到160度還要... ...
不要嚇我才可以嗒!
我老了拉
哎喲
我一直喊...
喉嚨都快沒聲!
到了后^^
就去租位放東西 醬都要錢
髮錢漢~
又是我們的m先生給
哈哈
好討厭那沙灘
好多小螃蟹==
oh my god geli到
我一直跳者去
閉上眼睛
哈哈
還爬上renex背后背我走
辛苦你啦
哈哈


我背牛小姐
重4 我了
都叫你減肥
==
呼~







只玩了一小時
就去換衣
那裏的toilet好噁心
==
哎喲
不能頂
快點沖快點走

因爲m zaii 從sg回來
所以我們就陪他一整天
^^
就回時最好笑
我顛到厲害
哈哈
給個難忘回憶給m zaii回去
哈哈
so gila babi

我們回到wangsa sari那island red cafe eat
哈哈
牛跟renex學駕車哦!
牛ok ah穩定點
renex
oh no...
給他嚇到!
我們3 個傻!
差點撞
我們怕到... ...
一個兩個不出聲了!
哈哈

然後逗留到差不多十點就回家了 !
^^
再見咯
m 先生
這2天都很開心!
期待星期五
牛來我傢過夜
星期六有我
newt
yissa
piipy
renex
acluz
我們上云頂
celebrate
yissa n renex birthday
yeah~~
haha
想到都興奮
星期日才回下來!
muack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