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鬼故事

今天我們的'老女人'[校長]
上第一節
就給她叫我們全班去校長室外!
4v2...特別的!
只有我們這班!
一定有事情的拉!
沒有好東西的~
果然..一去到
BLA BLA BLA ...
@%#^&&*%
alakweii~~
吵4了~
討厭!
好多老師投訴我們!
睡覺/不做功課/罵老師/玩/吵..等~
blablabla.. ...
老女人已勁說了給我們所有老師聼!
如果我們再那樣~buang ...
白痴~
現在個個老師都有老女人撐腰~
不怕了~
我們再吵
直接拿老女人的名出來噠我們~

好怕哦~~
老女人還問我們要不要讀書~
全部答mao~~
haha...
我沒答~
老女人就叫sheau yann~~
alaweii~~
問我還要不要讀書的~
我答MAO ~~lo
haiz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課后
沒有老師
爽~
鬼故事
開始~
哈哈
我,newt,acluz n renex一直講 !
很投入哦~
云頂hotel很猛~

牛的就是
她姑姑去ria hotel~
然後沖涼
她感覺到上面有人偷看她!
於是她望上去..看到一對眼睛
她馬上下去'靠特尓'跟那人說~
那人就跟她姑姑上厠所看!
望上天花板..什麽都沒有
上面是更本偷看不到人家沖涼的!
那人走后~
她姑姑在廁所又看到那對眼睛而已~
==
alakweii...嚇我~
牛不敢一個人沖~
這星期六去云頂要我陪
哈哈

過後到acluz
dream到她媽媽‘4‘
==
因爲他媽咪現在有乳癌症~
切了~
這星期六她沒得去云頂了~
要陪她媽媽去penang
所以我們也體諒你~
^^
陪你媽咪重要點!
下星期他媽咪要做電療!
他媽咪也瘦了好多~
haiz~~


到我了!
我啊~
從小到大都發同一個夢!
給白衣長髮的女鬼追到去山雁~
我不小心跌下去了!
很恐怖~
因爲每天發一樣的!
過後前幾年問了神
才好點
我每次都發鬼夢多~
TT
怕怕
還一個人睡

今天是說了很多的
哈哈
我忘記了而已~
alamak...
左邊聼右邊出



END
倒數3天咯!genting
明天PAK TUO
haha
跟比去M.Velly
muack

see bii tmr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