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18.7.09 Genting trip

今天一大早DarN 又來我傢了!
哈哈
她發喬了~
xD
來我傢弄頭髮
哈哈
過後我們去金河買東西先
^^
Dar N meet MR Bryan
hoho
TT
then 我上電梯時
差點跌下去
啊~~
嚇死我
我沒站穩!
還啊到蠻大聲的!
哈哈
後面那男的!
他也喊
哦哦哦~
XD
haha
so funny
MR B ==
一直取笑我
dAR N
你也是阿
真的是冒汗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genting agian~~
xD
darling P yesterday call me N dar N go
2點多我們就從金河回titi咯
其實今天我meet了很多人的拉!
就是要陪pp C小姐
才放了我的baby鴿子
sorry o~~
Happy birthday wen wen N xiiaojun baby^^
muack
去到titiwangsa我和dAr N 買巴士票咯!
3點才有哦
等一小時
==
很熱
過後騗darling P
說我們不去
很熱
回家~
哈哈
她盡然回我okok
TT
sad
心痛了!
wuwu
seii yer
心灰而冷a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云頂后
我們問DARLING P 在哪裏
哈哈
去找她!
給她驚喜
叫她名
Darling P開心到喊
向牛那跑
給她擁抱
我透明的
TT
hurd
then 有Lv,Mayo,ham chong n 1 不懂是誰!
哈哈
7個人咯
加麥我們
^^
過後去走走咯!
拍照
Mayo xiu bou bou
xD



然後去拍大頭貼agian
xixi=]




蠻開心的
then mayo
投籃球
有那些分數的
存300
哈哈
換個xiu panda
我拿了
thx mayo~
XD
到了8點我們要回的
沒想到==
10點票而已
沒有了
等2小時
慘哦!
TT
call 人來載又沒有!
then MR Z 就說我回到titiwangsa 他載我回家咯!
在云頂就在外吹冷風咯!
拍照
玩~
=]
不錯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0點了
^^
回家咯!
哈哈
開心
因爲我們真得很累了
我在巴士餓到想嘔
又冷
所以我脫外套給她
但是又有一個uncle一只看過來
所以只好我給遮一點
很多人都不舒服
回到傢都12點多了
一個字‘累’
END
*我要閉關了!不出一星期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