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說出我的心情

Dar
你不要只是說我!
不要選錯就好
我喜歡就好!

你也是
要愛就勇敢點啦!
昨天好對不起
因爲你的愛情
真得很令我==
生氣
一直拖拉拉~

哈哈
知道你很煩
所以我也不再過問你們了
你喜歡怎樣就怎樣
也是那句
喜歡就在一起
不要拖
=]
什麽選者都好
不要後悔不要對不起自己不要到時告訴我你很想他就好了
我愛你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我親愛的媽咪
喝醉了
又來了
她每次一醉
就很多故事聼
尤小講到大~
==

今天她對我說的故事就是
‘珍惜眼前人’
因我剛頂我外公
所以她就說我了!
=(
問我什麽是珍惜眼前人?
我:知道~珍惜我的家人!珍惜我的友情!
媽咪:知道就好!為什麽剛才還要頂外公?
我:是他惹我先的!
她:他老了...讓他不能嗎?如果有天他4了!那我會開心嗎?
我:不會!
嗨~

說到去我去世了的第2個舅舅
也是最疼我的舅舅
我想念他!
還差點給媽咪講到我想流眼淚了!
他去世前我才3嵗
我很記得他~
雖然我那時還小
但他在我心中是永遠抹不掉的回憶TT
去世前他還訂了輛baby駕的電動車給我!^^
可惜~
不見了那單
不能拿
遺憾~
你永遠在我心
親愛的舅舅
莫忘你
無論你在那我們都想你
都愛者你!
ii miss U so

家人最近都很煩
都吵架
=(
我還一直出去
對不起媽咪

讓你擔心
我知道的
你都是關心我而已!
知道你心好多心事!
但我幫不到你什麽!
只好等你喝酒
對我訴苦
聼你心低話~
來了解你心情

我多麽背叛都好
都有底綫的
我不會坏到去哪~
知道家人重要

=)
心還是有你們的!
還有我的朋友們
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想跟Mr z 回到過去
第2次會更珍惜我們的愛情
等到失去后
我才覺得你重要
所以
之前分手時是沒錯的
讓我知道
我愛的是你
2008年5月1日
我們的開始
2009年4月1日
分了
3個月
對你很抱歉
單身了15 天
回想那3個月
其實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幸福的
為什麽要分
這幾天
表弟也來跟我談心事
哈哈
他才12嵗
就來跟我講到他好像大人醬 !
他:姐啊~接受回Mr z啦!他又不是對你不好~做麽不要跟他一起!
我:哇~你會那樣跟我説話哦!管你什麽事~哈哈
他:跟你談而已!
我:好啦...考慮!
=]
哈哈
真不可思議的小弟弟大頭腦!
^^
媽咪也有問我~
而且媽咪換了號碼
叫我幫她save number
到Mr z的名時!
我不打算幫媽咪save de
但媽咪:幫我save Mr z號碼!
我:蛤~save來做麽?
媽咪:得空call他出來yam cha can not o?
我: okok..你喜歡!
哈哈
=]
滿多人關心我和他的愛情!
我知道~
謝謝你們!
muack=]

看MR Z怎樣做咯!
哈哈

END
*珍惜眼前人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