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很煩

haiz~
yesterday煩了整天!
頭都痛
煩什麽?
煩云頂hotel租房的事
表哥本來答應了幫我租
昨天又不要了
因爲沒車
哎喲
他又不要坐bus上
不要一個人
醬都不敢

所以我想盡辦法
好啦
今天上pahang找他
帶他上咯
3個小時
alakweii
我們來回云頂那些都浪費了15個小時
==
因爲還要陪表先生回pahang
我有的真的是時間
厲害~

煩中
電話又沒line
我真的受夠了
7 4 我
還有..
鄭添文
我不懂要怎樣跟你談~
也不想談!
在我繁忙中還要一直問那些問題!
電話都按不停
信息這個信息那個!
按到我對者電話哭啊!


renex 也煩!
她爸又不信他
pp n yissa 就幫他說咯!

過後renex來我家睡
電話又沒綫
算了
丟在一邊
drink beer
睡覺

hope today去genting沒有任何錯誤拉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