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lee shan shan n Tung yan shan

4th
今天去云頂魯^^
先先還很怕很怕沒房!
幸好表哥來啊!

他騗我
要讓我怕!
騗我說沒來!
怎知他出現在我面前!
哈哈
開心到爆!
謝謝你^^

早早我們就起身準備好了
然後去金河先
買東西~
好多行李哦!
還在金河買了很多酒
重4了


過後在雞飯儅遇到winnie
haha
sorry baby
沒有跟你打到招呼

然後meet reachel
^^
xixi
pai xie leh!
muack
miss eu

3點多了
我們就噠monoria back titi loh^^



哈哈
逗留到7點多表哥才來幫我們check in
一直狂拍照


pp偷拍我們






i'm yours
haha


然後超吵得
我們
外面走多幾閒房都聽到阿
哎喲
全部癲
一個人開一只beer喝了再出走走
吹風
我一下只喝得太快
wing wing di~~
==
出到去笑咯!
又拍咯
很多那些pukimak的人
叫我們

然後10點多回房吧
像2姐妹嗎?
我跟yissa都很像的
都很多人認錯我們!
超多
yissa 一只跟我投訴
哈哈
算啦


過後我們玩真心話
問來問去





Lv [pp x boy f]
還來tim
然後進我們room
還有mayo n XXX
不懂誰!
pp還一直喝酒
弄到臉好紅
haiz
還哭
傻婆


我們還說
:姊妹萬歲
不要再吵駕了!!
^^

我還幫牛
化妝
哈哈
成功
yes
她也喜歡
哈哈
pp 第一個睡
化完了
[pp]嘔
在地上叻
我那紙帶衝著去
歐在我手腳
很臭叻
我都想吐
aiyer
我們的床被都弄到了
所以我們沒被蓋
好慘哦
沒人要跟她睡
因爲她很恐怖
哈哈

真的超累
3點多才睡覺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th
7點多就醒
alakweii
睡了3小時而已
然後我們就去拍大頭貼


好像是醬..哈



過後走到12:45就回了!
在bus累過頭
睡覺了!
哈哈
牛跟renex回我傢
過後看戯他們就回了
^^
我就edit pic loh
bz 到現在
haiz
明天還要讀書
好啦
end
miss u^^
muack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