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幸福快樂~你給到我嗎?

Mr B
i noe u so sad~
幫不到你什麽!
只好說
過得開心點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==
jus now really give Mr z嚇到
ala~~
buy cake 在我傢外!
嚇我拉~
下次告訴我拉!
==
明知人家在家難看!
alamak~
不敢出去
thx lah=]
真的是‘驚喜’


桃花運回來了

~.~
被愛是一種幸福
但~
有了男朋友!
這些被愛的感覺就沒有了!
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要的是
我要什麽你也給到我
不要再那麽少理我!
你做到嗎?



END
*我要過得比之前更幸福快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