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way back into love=]




在一起了
今天跟媽咪說我跟Mr z在回一起
媽咪一直說
9 5 答 8
哈哈
其實我懂嗎咪沒有東西的
只是不要我們玩玩下!
=]

今天去金河
meet envin
走了下咯!
然後他回了后
我去low yat跟比拿錢shopping
=]
xixi
thx bii
比做工

所以我一個人走走
我要買包包的
TT
沒有另一個顔色了!
rm150
sad
走完整個金河都沒有
嗨~
一定會給我找到你的 !
就是因爲沒有買到東西
不甘願
就去sasa shop買眉毛筆!
全國最好的!
^^
它那裏寫啦!
哈哈

一個人走了3小時
走好累
終于等到比放工了!
^^
所以回比傢拿車!
還見他媽咪!
XD
又見面了
anty^^

然後比就載我回家咯!^^
好累哦
我的腳
走了那麽久
下星期一去看戯^^
星期五去gar gar shan=]
muack

miss yah
END
*幸福的開始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