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31-8-09

yesterday本来跟DARLING P去KUALA SELAGOR吃海鲜的!以为是下午哦!
所以没跟她去到!就跟MZAII,RENEX AND ACLUZ吃早餐
CHERAS...我比的家!当然会带路!><只是走错了2次而已吗!
XP
可是我们还是到达了!BBQ
7早8早BBQ
30号那天又BBQ,在DARLING P 家BBQ 到半夜3点!
><















然后吃完了!
MZAII 说回她家SEPANG
我们什么都没准备酱就去了
厉害!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DRIVER M ZAII^^
THEN ON THE WAY 去着SEPANG
2小时














终于到达她家了!
然后我们去沙滩!
















好GE LI哦!
我不敢踏!
只好MZAII 背我!
XD
THX.















然后走走下看到条死鱼!
吓到我!

















==
还有个知株侠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拍一下酱咯!
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我们买LAYANG-LAYANG回KEPONG放风筝!咔咔
回去载我的DAR N 先!^^



















到达了!
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T
我们一直放不上!
算了!
下次再挑战!
天都暗了!
我们都饿了!
就去ALOR街吃^^
回去载我们的DARLING 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节目丰富酱!
谢谢我们今天的DRIVER MR.M
眼睛红到够利!
TT
所以今天没读书!
一直流眼泪辛苦到!!!!
等下我又去跟比去看戏!
=]


EN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