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story

每天在上去学校时,我们1gans都会在茶室吃东西先的!
这几天....才发现原来有个阿婆每天都在骂我们
他头发又油油,听说他很肮脏的!
所以称为他''美发小姐''!
美发小姐吗我们的原因是...因为我们坐了他喜欢的位子!==
那位可以看到靓仔吗?不晓得!
骂我们没家教..不爽他了!
因为他是每天都骂!前天我才顶他!
大大声说:酱多位不坐!这位你哒!有你名啊!
一直讲一直讲...dend他
现在知道他爱坐那位子..我们偏要跟他斗!
早早去霸那位子!等他生气!
阿比昨晚还跟我说:如果他是老阿婆就不要跟他计较!
我不可以咯!因为是他错!hng~
那位又没学他名!我们到先 的!什么是''先到先得''!
他才没家教!这点斗不会!要就早到过我们啦!
要不然跟老板booking先咯!~笨...deng他!原本今天要骂他的!
他又没来@#$%^&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爱情
darlilng P and dar N''同类人''
感情喜欢拖拖拉拉的!
爱又不要在一起!固执
人家伤..自己又伤!何必叻


热奶R
他可怜没人爱
哈哈!不要哪么哀!
其实有的啦
MR.R看不上他们而已!XD
对不对?


MR.ACLUZ
恋爱中...
傻猪真的好过你之前的儿小姐啦!
所以也希望你快乐^^
不要再想那么多...



laopo Y跟我同类
哈哈...
人家都会觉得我们是幸福的!=)


laopo Y明晚要去中国了
加油哦!
我们在这里支持你!
我们爱你!
记得买手信回来哦!哈哈!XD
最重要还是要小心啊你!
担心你哦!保重老婆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在学校中==
上着science时
stupid MR.R热奶!
说:如果他死了!他要我们唱''朋友''给他听!
还要有人打band的!音乐!remix版~==
另一位纪小姐:唱埋''带我走''!XD热奶一个个拉我们走''死''!


XD超搞笑的!要死都自己死就好!不要拉埋我们!
pokai renex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年的鬼节很猛~!
少出去好点!
尤其是戏院.游泳的地方!
昨天我才听阿姨的朋友说:他带女友去戏院看戏!他女友进先!男友在后
女的:ei...很多人进场了哦(他看到戏院里满座!)
男的一看,根本一个人都没有!
所以不告诉女友说他看到的是鬼!快点拉他女友走了~

第二...游泳池!
我妈咪男友的女儿:他去游泳池和同学
看到那游泳池有浮尸叻!看到鬼!


4咯
我就爱看戏的叻!
有点不敢去哦!=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