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2-8-09 nga nga shan





















=]
tis few days~
always out
haha..

Bii 答应我带我去丫丫山^^
所以叫麦DAR N , DARLING P ,RENEX ,ACLUZ AND TERRY loh!
晚上才去!
所以下午我们去j.j先!
买mask回家敷
haha

我爱上了 marjolica化妆品啊!
买了我好多钱哦!
哈哈
不~
是我比的钱才对 !
谢谢bii
muack

darling p
回我家 ^^
所以一起做了mask才去冲凉
化到一半妆。。。
dar n call darling p下去带她!
darling p不放过我
也叫埋我去
wuwu..
在等电梯那有不可思议的东西发生
==
就是我跌倒
我跟darling p笑到去楼下再笑到回家!
不会停

然后再准备回我们的东西~
好忙哦!
个忙个
我又剪了头发^^
haha
弄回直发了
前面剪了
觉得好肥喔!
我的脸
TT
可是他们说好看!
我看不习惯吧!
算了


比8点放工了
就等terry咯!
9:30
他们到了
就载我们去^^

blablabla
不知道要怎样写~
haha
太多了

1点回家^^
好累了
一个个送回家去
最后我2点到家
比更惨
明天还要做工
还要你那么夜回!
知道你很累还要陪我
muack
=]
电话相机坏了
明天可能给比那去弄
谢比咯
还有
我久号码没用了
用新的010
^^
明天又跟比出~
好像都很free了
要出就出
妈咪都没理了
都放心我跟比^^
haha

好爱现在的生活!
我爱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